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倒霉==

今天...
第1节是SNS...
迟进MAKMAL...
才进去1下老师就把我和宝贝赶出班...
在外面...
没有东西做就回班咯...
回班1下...
老师就叫1个马来仔上来叫我们下去...
我和宝贝不要去...
就和伟杰他们咯...
过节了...
全班的人都上来了...
1直讲老师要见我们...
如果没有去就要去见纪律老师...
就去咯...
给老师讲了几句...
他讲还有下次就要去见纪律老师咯...

回到班...
刚才PON给他看到...
又在那边骂了...
还讲等下去见纪律老师...
妈的...
他还罚我和宝贝站2节...
伟杰走过就讲做么我们讲可怜的...
过1下...
老婆和比上来了...
我就在那边和他们打招呼咯...
老师又骂我们2个站过来1点...
他自己叫我们站那边的叻...
SO HAI 来的...

过他的节了...
刚好下雨他叫我们2个跟他走...
去到办公室全身湿到完很冷1下...
去见ROSLINA...
写了一张红纸还给他打了1鞭...
我和宝贝一样...
不过他打到不痛的...
可以下楼了...
下到去...
看到伟杰就跟他讲咯...
他不信...
就给他看咯...
他还是相信了...

SKIP...

下课了...
1样买补血水喝...
伟杰1直拿冰丢我和宝贝...
过后...
我就和宝贝2个人玩丢冰...
他丢到我的头...
我就丢到他的眼睛旁边...
过后再玩射冰...

SKIP...

上课了...
回班咯...
老师去看医生没有将快回来...
就去外面看下东西咯...
结果有1个老师走进来...
骂我和宝贝1直走来走去...
他看到我们1次罢了叻...
妈的啊...
过了1节...
老师回来了...
在前面讲了1下东西...
过后就抄东西在白板咯...
抄到1半...
几个学长走进来讲有SPORT CHECK...
够力了...
我和宝贝都有违禁品...
刚好世豪和伟杰走了过来...
就快点拿给他们收咯...
幸好...
没有被没收到东西...
我们就抄回东西咯...

SKIP...

数学节了...
我和宝颖就去厕所咯...
结果看到世豪和伟杰...
世豪就1直要KISS宝贝咯...
没有KISS到...
过后世豪走了...
我和宝贝就和伟杰在楼梯那边381下咯...
过后去厕所...
老婆和比也在很巧^^
聊天1下...
回班...

SKIP...

国语节了...
老师过来问宝贝做么昨天没有进他的节...
他就讲去华语学会添表格咯...
老师就走了...

SKIP...

放学了...
和老婆过对面1起38下...
过后走去等巴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