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开学了^^

昨天...
去到学校就看到我的宝贝了好开心哦...
过后...
承义就过来问我刘俊楠骂我什么??
我就讲没有咯...
那个佳钿咯...
我都讲不用讲的啦...
他还讲...

SKIP...

回到学校...
就看到老婆了他过来讲下话就去找比了...
过后...
阿祖和BOOM ZAII来了...
才今来一下罢了又要出去...
而且昨天才的开学的第一天他们就PON了...
几厉害一下的...

SKIP...

上课了...
回到班第一节是PI节就PON咯...
看到教我们的老师来了...
就快点跑他的节我不想上...
过节了...
要回班的时候老婆和比下来了...
就聊了一下咯...
过后伟杰下来了...
就去问他老师有没有讲什么...
他讲没有...幸好...
过后就回班了...

SKIP...

下课了...
我们依然没有变还是一样买补血水喝...
可是这次我们是喝紫色的...
而且也不是很好喝没有甜我不喜欢...
喝完就玩一下冰...
上课了...
有一位马来婆走过来问我们FROM几的...
我们讲FROM1的...
他就叫我们回班因为上课了...
我们没有理他...xD
过一下子我们会班了...
YER...
英文节我不想上那个老师很烦的...
下雨了...
我和宝贝一直走来走去喷到全身湿了...
就上楼咯...
看到伟杰的班没有人...
就进去避雨了...
过一下...
伟杰和佳钿就走过来了...
我们一起玩咯...
过节了...
数学节了老婆和比有PON又跟着PON咯...
PON的时候给胡须老看到了...
够力咯...
快点跑...
看到PA没有老师就躲进去了...
PA的老师来了...
胡须老一直走来走去要捉人...
没有办法我们只好躲去老婆的班...
他刚好PI节...
老师刚刚好近来...
过节了...
回班拿书包...
过后我和宝贝走去BLOG F 玩牌...
我和他玩钓鱼...
玩完了过后我们就玩乌龟咯...
玩玩一下有一个老师走过来...
我和宝贝不要出声咯...
不久他走了...
我和宝贝也玩完了...
我输了...
我们要出去找老婆和比的时候...
我们那间课室的门锁了...
吓到我们啊...
然后我们就通过去别的课室...
幸好没有锁不然没得回家了...
一出到去胡须老在食堂...
我和宝贝快点躲去楼梯那边...
好倒霉...
他走了...
我和宝贝快点走去找老婆和比咯...
找到了好开心哦...
我们就在那边一起玩咯...

SKIP...

放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