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终于结束了^^

昨天...
是去帮大姨做工的最后一天了...
好开心哦...
不用再将早起来了...
也不用再听到早上6点...
妈妈恐怖的叫声了...
因为他每隔1分钟就来叫一次...
真的很恐怖...
哈哈哈...

本来以为可以好好的度过假期...
谁知道会累得这样...
不过也好拉...
因为我在家也没有东西做...
再+上有钱拿...
嘻嘻...

做完工了...
终于可以回家了...
好开心哦...

skip...

回到家了...
表姐又来我家...
他的儿子还是依旧不变...
讲2姐的屁股很大...
哈哈哈哈...
他的2儿子有和我玩...
好可爱哦...

skip...

佳钿开歌...
表姐的大儿子跳舞...
跳得很可爱+很好笑...
我佳钿和2姐笑到肚子...

skip...

吃晚餐了...
表姐的大儿子不要吃...
就在那边扮要呕将...
他才4岁就将厉害...
结果还是给他妈妈打...
坏蛋的结果...

skip...

大概9点多他就回了...
过后...
10点多我就下楼和妈妈一起看戏了...

[明天开学了...很开心...可以去见朋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