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好累哦~

今天早上六点就给妈妈叫起来了...
因为在大姨店卖面的auty脚受伤了...
所以就要我妈妈代替一个星期...
因为我妈妈以前有卖过面所以大姨就叫他代替了...
够力累咯...
因为我昨天3点多才睡...
才睡那几个钟头就起来...
超累的...
算了啦...
帮那几天应该应付得来吧~

我们先去小姨的店拿卖面的材料...
过后才去大姨店...
到了大姨店差不多是七点多了...
kakak和佳钿负责包云吞...
我就负责切鱼饼...
而妹妹就一直要和我抢切鱼饼...
就让他切一下咯...
他切好了过后...
佳钿又抢着切...
他切了过后...
又到kakak切...
我要切的时候...
已经切完了...

skip...

12点了...
是最忙的时候了...
因为是午餐时间了...
所以人特别多...
很多人叫...
差点忘记...
幸好没有忘记掉...
不然会给客人骂...
怕怕~
最讨厌的是...
当我们很忙的时候...
妹妹竟然在kaunter那边和表姐淡天...
而且还笑得很开心...
够力生气咯~

差不多要两点了...
人渐渐地少了...
我们就可以休息了...
我们就坐在一边聊天...
我就一直拿冰来丢妹妹...
我又丢表姐还有丢表弟...
玩得很开心...

skip...

我们回家了...
虽然看起来很好玩...
可是...
当你真正的做时...
真的很累哦~
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