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学校震水==

PI节...
不要上...
佳钿和世豪要PON...
伟杰样子很不想...
我就骂佳钿不可以PON不然你星期6就不用去了...
他就很不爽我了...
别理他咯...
结果...
他们谈谈1下就走出校了...
不用讲1定是PON了的啦...
我和宝贝都不开心...
因为我们会很闷...
过节了回班...
老婆和比下来了...
聊下天...
比就讲伟杰他们PON了是不是...
我就讲是咯...
过后就回班了...

BM节...
抄东西...
要过节了...
就望下外面咯...
结果看到1个人的背影很像伟杰...
我就想1定是看错...
过了1下我和宝贝就看到世豪和佳钿走上来了...
这次不会看错了有4个眼睛...
突然我和宝贝就变到很开心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EJ节...
1定不可以PON了...
他是我们的级任...
还是乖乖上课吧...

SKIP...

下课了...
下很大雨...
很开心...
我没有买补血水为了省钱...
比也没有买他要做功课...
我和比先去PB班...
老婆和宝贝有买补血水...
学长不给他们过...
他们喝完了丢去沟渠...
学长叫他们拿回起来...
不然不给过...
结果有1个认识的学长...
就叫他帮忙1下咯...
结果让我们过了...

SKIP...

上课了...
MM节...
不要上...
下很大雨震水...
我们在那边玩...
死世豪喷到我全身湿了...
走去PB那边...
震到课室里面去了...
看到伟杰我就喷水给他咯...
他就讲他刚弄干罢了叻...
结果他就喷回我...
就跑走了...
我们走回去楼梯那边...
伟杰在那边做关门的...
问我们要不要上来当然要拉...
在楼梯了...
伟杰关回门上面看下去很像TAITANIC叻...哈哈...
佳钿很SEXY咯...
看到美腿...
我们就讲他咯...
他很丢脸差点跌倒我和老婆在那边笑...
PSK节...
不要上照样玩...
过节了...

PJK节了...
1定要上不然会死...
他没有教课...
做自己的东东...
GEO节...
做乖女...
上课咯...
给老师打了1鞭...
不痛的...
放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