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好玩^^

昨天...
去了九校...
真的很好玩...
好HIGH哦...
超好玩的...
可惜我的比没得去...
表演很好看而且还很好笑...
表演的时候很多人喊我也跟着一起喊咯...
谁知道就喉咙痛了...
好讨厌哦...
大概2点多就结束了...

结束了...
我,宝颖,慧慧和嘉忆就去金河走街...
不久...
我们到了金河...
先去吃东西因为我的老婆饿到胃痛了...
我们去了6楼的GAS ONLINE吃东西...
吃完后...
我和宝贝就去走一下咯...
我就买了一件衣服...
走走一下嘉忆就打电话叫我和宝贝去ROLLER场哦...
OK咯...
就下去一下咯...
去到那边...
他们在谈要不要近进好...
我和宝贝讲不要进...
可是老婆又要我们陪她进...
而且...
承义已经买了票给她...
他不能不进...
不然很浪费...
谈了很久...
结果老婆就和他另外2个朋友进咯...
我,宝贝和嘉忆没有进...
从ROLLER场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了...
靓女惠欣,可爱汶琪和小L...
就过去打个招呼...
SKIP...

过后...
我,宝贝和嘉忆就去走走咯...
走不久...
宝贝就讲他的脚很痛...
要回去ROLLER场坐坐...
好吧...
就盛下我和嘉忆2个人走了...
走走下...
宝贝就叫我们回去ROLLER场下...
OK咯...
谁知道我和嘉忆迷路了...
很好笑...
找不到ROLLER场...
找了很久才知道我们去错楼...
炸到...
去到ROLLER场...
过了一下...
我,伟杰,佳钿,宝贝和嘉忆一起回咯...
他和伟杰都跌到全身痛...
看起来很痛...
SKIP...
我们坐的士回...
我们在的士一直讲一直笑...
还蛮开心的嘛...^^
伟杰先回...
过后才到我们...
回到PINGGIRAN的BAS STOP就下车了...
过后就打电话给妈咪...
叫他来载我...
还有宝颖的妈咪...
我和宝颖回到家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些事情不方便讲...
请原谅...
谢谢合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