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Sien

今天...
还在睡觉的时候...
就听到妈妈在隔壁房骂人了...
幸好他没有过来...
不然我也中他鸟...

过后我就起身...
skip...
我就下楼去吃早餐...
吃完过后...
我就看戏一下咯...
看到很爽的时候...
妈妈就过来骂我...
讲了很多...
本来以为不会中他鸟的...
结果还是中了...
然后...
我就快点冲上楼...
我就玩电脑咯...
结果...
姐姐又叫我去冲凉...
说等下要去唱K...
我没有理他...
她冲好过后...
就到我冲...
冲好了...

本来讲好要去wangsa唱K的...
谁知道表姐打来说等下我来你家啊...
咳...
又没得去了...
只好下次再去...
算了...

不久...
表姐来了...
她的两个儿子都好可爱哦...
他的大儿子超可爱的...
最好笑的是他竟然说二姐的屁股很大...
我们全部在那边笑...
她的小儿子一下子就哭了...
不好玩的...

吃完晚餐过后...
我,大姐和二姐就带她的大儿子出去走走...
结果...
她的大儿子讲要坐高高...
二姐就抱她坐在我的肩旁咯...
他一直乱乱动...
差点跌下来...
吓死我了...
过后就放回他下来咯...
结果...
前面有一只狗...
他很怕...
就叫大姐抱他...
而且他又很可爱...
不能不抱...
过后...
就带他回家咯...
他很聪明...
还知道是哪一间...
最好笑的是...
他拿着锁匙可是他又不会开哦...
一直乱乱转还是开不到...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