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Sport Check+小L生日

今天...
去到学校就讲华语学会要开会...
就去听一下咯...
原来只是讲一些九校的时候的事...
还有明天有来的人要写名字...
才开10分钟就好了...
就结束了...

过后...
我宝贝和嘉忆就去华大了...
我们走到seri那边的时候和那边的朋友聊下天咯...
他们讲刚才他们唱生日歌给小L听...
小L听了感动到哭了...
而且我忘了跟他讲生日快乐...
在这里讲应该可以吧??
小L生日快乐吖...Happy Birthday...
过一下...
我们走去华大了...

SKIP...

到了华大我们先去7eleven买那个冰喝...
耶...
今天终于有了...
因为平时我要买都还没好...
而且还是青色的...好喝到爆...
过后...
我和宝贝要买笔...
就去买咯...
妈的...
上次我买的那个笔很好用的可是卖完了...
好讨厌哦...
一直选可是还是没有选到喜欢的...
够力...
要上课了...
嘉忆就帮我选了一支...
还蛮喜欢的就买了...
没有时间了...
就坐的士会咯...
回到学校才2块罢了...
超便宜的...
幸好还没有上课...

SKIP...

第1节PON...
有很多老师在下面...
就去慧慧班咯...
1上到去有很多学长在SPORT CHECK...
我们有带违镜品就快点下楼咯...
有一个学长在楼上一直叫我们回班...
我们没有鸟他...
然后昨天就听承义讲...
有SPORT CHECK就把东西拿去给那个扫地工人收...
我们就拿个他咯...
他很好人帮我们收了...
有很多学长只好回班...
上楼的时候...
就有一个在试做学长的骂我们...
WEI!BALIK KELAS...
我就骂回他SEKARANG BUKAN MAO BALIK AHX??BUKAN SEDANG JALAN AHX??
他瞪着我...
我没有理他就和宝贝回班了...
回到班老师没有骂不像他...

SKIP...

生活技能节了...
我很乖有去上...
老师有派考卷我拿了38分宝贝拿28分他就讲做么又是你拿高分过我的...
过一下子...
老师就叫我和宝贝帮他做东东...
好咯...
不用上课...
做好了东西老师就叫我们全部排队去生活技能室了...
去到那边老师就派不懂什么给我们叫我们下个星期带来...

下课了...
我们还是一样买补血水喝...
我们喝完了...
就玩射冰咯...
射那个阿祖他讲我不卫生哼偏偏就射你...blek~
我还一直射嘉忆呢可怜的他...
上课了...

SKIP...

SNS节...
两节老师没有来...
有代课老师...
过了一节...
5点了我和宝贝本来要去拿回东西的...
可是老师只给1个人...
我去拿咯...
很多咯...
他把全部包在报子里面...
我把报子放在蓝裙上面还有1只射头发的...
很长咯...
放在口袋里面都长出来...
就死命遮...
幸好没有老师看到...

SKIP...

本来最后两节英文要PON的...
结果他带一节SNS...
而且还下雨没有PON了...

SKIP...

放学了...
宝贝回了...
我就在那边和阿祖聊天咯...
结果彩妮出来了...
他LC咯表里我...
他买AIS CREAM 吃...
我吹他的AIS CREAM飞到他的衣服...
哈哈哈哈...
我还是忍不到最终还是买AIS CREAM吃了^^

SKIP...

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