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爽^^

今天...
妈咪载我去学校才12点...
就去sri门口咯...
1个人都没有...
很闷吖...
在那边等了15分钟将都没有人来...
就直接回学校咯...
回到学校老大就问我佳钿没有来啊?发烧啊?
我就讲是咯...
过后...
嘉忆和宝贝就进来了...
过1下...
玉婷,阿祖和比就来了...
我们1起颠咯...

SKIP...

上课了...
先去问老大又没有进华语先...
他讲没有因为他要做KH不做就死到很惨了...
我们在那边讲话和玩他就1直在那边写写写很可怜...
很讨厌那个世豪的咯...
1直拿冰来射我和宝贝...
玩玩1下...
老师来了...
老师叫我们进班上课就走了...
老大就讲他要做功课不要上...
结果我们也没有上了...
要过节了...
老大叫我们帮他做功课...
就帮他做咯...
写着些着就上课了...
老婆和比也下来了...
我们聊了1下...
我就拿功课回班做了...
宝贝讲他不要回要和老婆他们...
我就自己回咯...

1回到班我就做功课了...
写写写老师来了...
我快点收书...
我就假假在抄前面的东西咯...
他问我书在哪里我就讲没有带咯...
他就没收了老大的书叫我去买1本簿子...
妈的...
我直接下楼去买书...
买好了回班...
我没有理他直接去他的位子拿回那本书...
他不懂我拿回了...
哈哈哈哈...

SKIP...

下课了...
我还没有帮他做完...
就1直跟他将对不起咯...
他还在那边笑我...
我们还是1样买补血水喝还有玩射冰...
上课了...
那些学长1直叫我们回班...
不要理他...
我和宝贝不要上英文就PON咯...
去找老大聊天1下...

SKIP...

数学节了...
回班上课...
上到1半有1个老师来找我和宝贝...
问了1些东西就走了...
回班上回课...

SKIP...

MORAL节了PON^^
老大他们也1起...
我们去1A 班玩...
因为那班没有人在上课...
桌子有1份报子老大假假拿起来看...
世豪就拿宝贝的歌词书在那边唱歌...
我就和宝贝在那边玩擦白板的游戏...
过了1下...
我们就玩丢报子很好玩1下的...
老大1直丢我我就丢回他咯...
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出去看到对面有人...
我就对着对面的人死命在那边...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大就过来问我你做么哦都没有人看你...
过后...
老婆和比也来了...
我们就在楼梯那边聊天...
结果...
有1个很大只的马来婆要和泥姑嫂FIGHT过...
我们全部在那边笑他...
那个马来婆还指他中子叻...
好笑到爆...
要放学了...
老婆和比就回班拿书包咯...
我们就在校门口等咯...
才1起走出校...
我就和老婆过对面咯...
我和他2个在那个红青灯那边38...
过了不久...
阿祖叫他过去咯...
我就去等BAS咯...

SKIP...

回到家...
没有进去先...
躲在1边本来要去吓我妈咪的...
谁知道给他发现了...
过1下...
他就出去了...
我问我爸爸他去哪里...
他就讲他的朋友的家公遗名了(去世了)...
本来要去弄那个生病的病猫的结果佳钿在睡觉...
回房间...
整理了1下...
就去冲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