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HappY^^

星期二...
学校考试了...
感觉好不好噢...
因为...
最近都没有什么心情上课...
星期二考了...
国语...moral和数学...
国语好难哦...
moral我不会回答他的问题==...
数学还蛮容易的嘛...

星期三...
第一节是PI节...
我,宝贝,佳钿,伟杰,世豪...
就去blogF玩牌咯...
谁知道又给死光头老裴宝祥看到了...
又跟上来...
dulan咯...
本来还以为我可以玩到搓大D的...
谁知道又没得玩了...
啊..............
讨厌死了...
过节了...
我和宝贝回班...
我和宝贝又给老师鸟了...
问我们为什么将迟回班...
就随便和他讲吧...
结果他就坐在宝贝的位子...
叫宝贝去别边坐...
死八婆啊...
不久...
考试了...
skip...
下课...
今天慧慧他们又要和补血水了...
好吧...
就一起买来喝咯...
谁知道patpat又跟来买...
算了...
不要理他...
skip...
放学...

星期四...
今天考试最后一天...
好开心哦...
第一个考试好难哦...
我就乱乱做...
skip...
下课了...
宝贝有拿一本书下楼...
我就和他借那本书写了一些东西...
那就是...
(你有PatpPat...我不怪你...因为我也用...I also have)
结果...
我就拿给慧慧和慧琳看他们就一直在那边笑...
看完后...
慧慧今天又要买补血水喝...
我们就一起买...
结果宝贝很傻...
竟然一直把水喷去叶子那边...
害的叶子很像流血这样...
坏蛋到...
过后...
全部喝完了就开始玩冰...
慧慧又要开始表演生冰了...
因为...
冰在他衣服里面出来...
笑死人了...
其实是我们丢进去的...
呵呵xD...
上课了...
我们就回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