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在JOHOR

昨天早上...
睡觉睡到1半就被人吵醒了...
过1下...
姑丈问大姐要不要去马六甲...
大姐就走过来问我们要不要去马六甲吃鸡粒饭...
然后我们就讲随便咯...
大姐就打电话问爸爸要不要去咯...
爸爸讲不要因为他来这边是RELEX的...
二姐就讲早就料到...
我也不是很想去因为很晒+热到半命...
就没有去了...

我们是闷到要命的咯...
只好在那边看‘‘就想赖着你”好好笑...
本来傍晚要去姑姑家吃东西的...
结果他早上打来将讲他生病了不能煮...
然后又买了很多菜...
所以就叫妈咪去拿菜回来家自己煮...
妈咪拿回来了...
就在厨房煮咯...
过了1下...
煮好了...
1煮好我就去冲凉了...
他们在吃我就在冲凉...
冲好了就去吹头发先咯...
他们吃完了我刚好吹好=='''
算咯...
我自己1个人吃咯...
吃好了...

就去看戏咯...
越看越好看...
看看1下姑丈的小儿子1直吵要去马六甲...
他就只好去咯...
我妹妹就跟着去咯...
我和姐姐他们没有去...
过了1下就开车了...
我们看我们的戏...
看了很久1下...
比就sms我咯...
他讲很闷我们就1起sms咯...
sms了1个小时多...
7点了...
妈咪叫吃晚餐...
吃完过后...
大姐就问我们要不要去cc上网...
在家太闷了...
好啊...走啦...
够力没有钱就去die爸爸咯...
爸爸最终还是给了我们20快...爽咯...
我跟比讲我要去上网他就没有和我sms了...
爸爸载我们去就回家了...
玩了差不多2个小时就给钱走人...
就去隔壁的CAFE喝茶...
刚好姑丈的车经过他没有看到我们...
我们3姐妹在那边喝茶聊天...
很爽...
聊了很久...
堂婶1家人刚好去那边吃东西...
过1下我们要给钱了...
堂婶就讲他请我们...
我们就讲哪里好意识哦...
他叫那个服务生叫我们直接跑就可以了...
那个服务生在那边笑...
过1下爸爸来载我们回家了...
回到家...
妹妹就讲他刚才饿到要命啊...
二姐就问他你下午没有吃啊??
他讲没有...
因为我们的姑丈很吝啬的...
可是他又很有钱哦...
他在新加坡买的屋子大到要命啊...
二姐就在那边骂咯...

过1下我们去奉飞玩咯...
我和姐姐去玩赌钱的1块赔8块...
10块赔30块...
还蛮好玩的...
可是我1直输钱==
过后我们就进鬼屋了...
第1轮没有东西的...
第2轮有1个鬼走出来吓到我啊...
我姐姐就1直笑我...
第3轮我很怕我姐姐就抱着我咯...
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玩小型的过山车...
我和我姐姐坐第1个位...
妈的...
我坐的位子差点敲到头幸好有低下来不然就死定了...
很刺激下的...
过后舅舅就丢那个圈圈中了2个娃娃...
1个给我的1个给姐姐的...
过后舅舅就换30个他一次过丢完...
可是1个都没有中...
哈哈哈哈...
过1下...
我们回家了...
回到家...

SKIP...

二姐讲鬼故事...
很恐怖...
2点了...
回房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