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Pont3ng^^

昨天...
本来大家都讲好不要P了的...
谁知道一到学校大家又讲要P了...
那就跟着P咯...
dulan我有带到书...
然后慧慧的隐形眼睛歪了一点...
我们就叫他拿下来...
我就讲去我家弄那个隐形眼睛咯...
因为姐姐有带...
我也可以顺便回家放书...
我们要坐的士回家...
等了差不多15分钟才有的士...

回到家...
就弄好东西...
结果...
朋友他们一直打电话来吹我们快点...
他们叫我们在KFC等...
我们就讲哦给咯...
准备好后...
就出去搭的士咯...
我那边很少有的士...
等了很久...
终于有的士了...
我们一上的士过后...
就跑很多的士出来了...
咳...dulan...
算了啦...

不久...
我们到KFC了...
可是他们全部都走了...
算咯...
过后我们就跟承义去mutiara先咯...
去到那边...
他们全部在那边...
好咯...

我们就和回他们搭巴士去jusco咯...
等了很久都没有去jusco的巴士...
我们就讲还是坐的士去??
过后就有巴士了...
好了...
不用坐的士了...
上了巴士...
嘉忆就拿我的电话看A片...
而且还开很大声...
我就过去关小声一点咯...
几不好意识哦...

不久...
到jusco了...
我们就下车咯...
宝贝就讲他肚子饿...
我们就去marrybrown吃东西咯...
吃完过后...
刚好傍便有一个手推车...
慧慧就讲谁要玩F1跑车...
宝贝就讲他要...
过后他就坐进去了...
我们就推他推到很快...
幸好没有弄坏东西...
过后...
我们就去机场玩一下...
我们在那边玩到全部像傻婆将...
过后...
我和宝贝就去换回校衣...
然后5点多了...
我们就快点回校咯...
一走出去...
够力下雨了...
而且还越下越大雨...
没有的选...
只好坐的士...
最讨厌的就是...
我们有5 个人...
一个做前面...
四个坐后面...
走到一半那个的士老讲不可以...
害到我和慧慧要坐别辆的士...
幸好一下子就有的士了...
不用淋将多雨...

不久...
我们就到华大KFC了...
才六点...
我们就在KFC里面坐一下...
不久...
承义和他朋友回来了...
慧慧就跟承义走了...
过后我们也走回学校了...
结果...
宝贝的妈妈来了...
我们只好在天桥下避一避...
不久...
伟杰他们回来了...
也差不多要放学了...
我们就走回学校咯...
我们乘很多人的时候走过去他妈妈那边...
幸好没有被他妈妈发现不然就死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