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没有标题的标题==

昨天...
来到学校进校先...
没有人只有我1个==
过了1下...
来了...
下了1点毛毛雨...
就坐在食堂和比38了下下...
停了...
就出校咯...去seri那边^^

宝贝在对面街...过天桥找他...不敢过马路@@
去买冰冰喝...他第1天卖...就随便和他买好了^^
过天桥回去seri那边...
在上面宝贝比演了下下戏...38^^
到了seri...
在那边玩和38...
那个老婆很坏的...
1直拉我们的裙子起来哦...
全部人都不敢和他太近...
过后伟杰过来问我点点东西宝贝多嘴回答...
给伟杰顶回“我有问你咩?”...哈哈...我在那边笑...

SKIP...

回校...
进班...比送我们回班...
回到班...
PSK节...
抄抄抄...
写写写...
讲话讲话讲话...
过节了...xD

SEJ节...
抄抄抄...
做自己的东西...
老师在前面讲...
我在后面讲...哈哈...

PJK节...
做乖女...PIN头发...样衰到死...
老师check指甲...前天才check叻so hai的...吃饱没事做...

下课了...
听人家讲是非自己也参麦1份...
过后和比玩追追...不过像在散步多点==
上课了...

GEO节...
老师在前面讲...
我在后面做自己的东西...
+上不懂他在讲什么...

BI节2节啊...
老师还没进班...去还书...
顺便去找佳钿他们1下...
给伟杰吓到啊突然跑出来...
回班上课很闷啊...

MM节2节叻...
老师没有进班...我们开心到爆了...哈哈...
我和宝贝去找伟杰佳钿比和老婆们1起38...
过后比和老婆回班了...
宝贝伟杰聊天...
佳钿看风景...
过后他们就去楼下踢球了...
我和宝贝在楼上玩...
放学了我看到那个copy paste就在那边骂他咯...
“美又不够我美啦...头发又不够我长啦”我讲...
结果伟杰就讲“我懂你头发长不要串我”我在那边笑...哈哈...
就写到这里了...
哒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