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运动会~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累死了==
不过为了去见我的好朋友们我愿意^^
冲凉先...
吹头发...
换衣服...
7点就出门了...好早哦@@
都是妹妹咯...1直要早...
去到那边去MONEY CORNER先...
宝贝还没有来...
只是世豪和亿美在罢了...
2个都不熟没话聊==
sms问宝贝来了没有...
他讲他在吃东西...
我先去学校...

近到去看到我的朋友...
过去找他38了下下^^
走去礼堂看到xiaoL和宝如...
没有过去打招呼==
老婆就站在我前面罢了@@
找他聊天...
他的表弟1直blek~我哦...
不爽了...
可是他很可爱我喜欢^^
过后和老婆走去MONEY CORNER...
又看到xiao L和宝如了这次有打招呼了...
去到那边宝贝来了...开心...
他妈咪请我和老婆喝茶...

SKIP...

回学校...
有1个讨厌的小弟弟讲我没有穿裤哦...
直接骂搞他...NO GIVE FACE...
过后找老婆聊天...宝贝和他朋友去了...
1起去礼堂...
在那边38了很多下...
还有拍照^^
过了1下伟杰来了...
1直在那边讲我...
过后去喝茶...
开心哦...整班朋友一起去...
喝完了...吹完水...
就各走各的了...
舍不得...
走回去学校那边...
在外面坐着和朋友聊天...
妈咪来了回家咯...
*不给我出街哦...
本来讲好了的...
讨厌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