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和姐姐聊的话题==

姐姐在摇藤圈...努力减肥当中^^啊哈哈哈哈哈...
他最近出去做工肥了...
说着说着我好像也肥了...T.T
不过比不过他啦...哈哈^^
导致他肥的人就是我家房客(SM)了...
每天塞他吃嘛嘛档...

他最近去槟城了...很串下...
说去怡保吃鸡丝河粉谁知道是去吃鸭==
接着...
就跑去上床了...其实是上船啦...哈哈^^
而且上的还是处女号...因为他还是处女...啊哈哈哈哈...
他上船还进了赌场...很像很yeng将...
结果输了20块...重点在这里^^

SKIP...

1回到家看到1辆熟悉的车车...
没错那就是表姐的车...
^^我2个可爱外甥来了...
马上冲回家...
谁知道我可爱的大外甥竟然关门了==
其实是受我肥肥大姐唆摆的@@
在他妈妈吩咐之下他最终还是开门了^^
啊哈哈哈哈哈...我是赢者^^
我就2儿子玩咯...
可爱到他啊...
由于他妈妈最近教他东西拿去丢垃圾桶...
结果我们叫他那个东西去放...
他就拿去丢垃圾桶==
过后他去玩乌龟...
手伸下去哦...
差点被咬妈妈给他吓了下下...
而且他还在那边笑@@
我们全部也是在那边笑他...

就写到这里不写了~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