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书包在学校过夜了

补回7/4 AnD 8/4

今天...
想做乖乖女了...
每节都有上...(只是迟进班)^^
SKIP...

最后2节了是GEO...
也是迟进班在楼下和佳钿聊天...
回班了...
给老师讲了几句...表里他!
回位坐...
老师在前面讲讲讲...写写写...
我就和宝贝在后面做自己的东西...
6点30分去上厕所...
老师只给2分钟...上什么LIN哦?
结果...
我和宝贝放学才回班...
老师就看到后面有2个书包...
就问是谁的?
他们就讲是我们的咯...
老师就拿走了...
我们就去办公室要回...
结果老师就讲不可以拿回...
要叫妈妈来才可以拿...
就去叫宝贝的妈妈上来拿咯...
上到去...
老师讲了很多废话...
又讲锁门了不能拿...妈的!
明天才拿咯...

巴士走了...没得回家...T.T
BOOM ZAII载我回...幸好...
他也有载麦阿祖回...
车上有1个BABY很可爱的...
他包尿布小便的时候弄到我的脚1点点...@@
7点多回到家...
爸爸问我书包叻?
我没有回答直接冲上楼...

8/4
SKIP...
最后2节了还没有拿回书包...@@
宝贝的妈咪来了...
冲上去办公室和老师拿回...
和PUAN LEE聊天先...
过后才去和没收书包的老师聊天...
老师讲了很多废话...
讲下讲下6点30分了...
老师给回了...^^
过后...
就去和CIKGU PEH聊天...
宝贝的妈咪叫我们回班先...
回到班...
何老师讲了原因就回位坐...
坐下坐下放学了...
回到家妈妈知道了没有骂我 ...
开心...不像他...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