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剪头发

今天12点...
宝贝,宝如和虫虫这3条水来我家给我姐姐剪头发...
好开心哦...
宝如先剪...
他剪前面...
他在剪的时候我就和宝贝在隔壁房38^^
过后到虫虫剪...
他也是剪前面...
宝贝最后一个...
到宝贝了...
他剪前面平平的...
很可爱咯...
可爱到不能定啊...
他在剪的时候...
他的妈妈和我的妈妈在那边聊天...
而且还聊得很开心...
过后剪好了...
宝贝要回了...
因为他妈妈还有东西要做...
舍不得...

过后...
我就去隔壁anty的家看baby...
那个baby是女的...
很可爱...
可是看不出像爸爸还是妈妈@@

SKIP...

回家吃早餐...
吃好了就去洗鞋了...勤劳吧^^
过后看下戏...
妈咪出去唱K...开心...
佳钿和承义一起pou gombak =='''
姐姐在玩电脑...
我没有东西做...
睡下觉...
5点多起来...

*今天没有东西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