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停电

昨天...
回到家...
冲好凉...
吃好饭了...
就上楼做功课咯...乖吧^^
做1下停1下...
做到1半...
就跑上床在那边滚来滚去...xD
滚滚下...
停电了...
吓倒我啊...
妈咪就讲全部都停电啊...
很像是到pinggiran那边咯...
那时候是9点30分...
去外面看整条街暗到完...
好恐怖哦...
电脑还有电...
我快点玩...
玩玩下佳钿在楼下sms我...
叫我下来楼下1起聊天...
玩完了我就下去咯...
他在那边点蜡烛...
其实都没有东西聊的啦...

SKIP...

没有东西做...
电脑又没电了...
又热到要命哦...
就睡觉咯...
睡不到太热了...
11点多了...
我躺在床突然有电了...
哇...很开心啊...
做回功课...
整理一下东西...
佳钿在玩电脑...
12点多了...
很累啊...
就睡觉了...

(没有电我会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