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考试=x]

今天承义来我家剪头发...
讲真的他没有头发剪的咯...
哈哈...表告诉他哦^^

SKIP...

很迟到学校...去到没有人...
全部去了华大...跟佳钿去...
走到一半...宝贝他们要回了= =
要走多一次@@
回到学校上课了...
进班考试...
的咯...

考PJK...
不会啊...乱做...
过后到...

考PSK...
很多乱做...最后1页没有做...
我不会=X]

下课了...
下很大雨...他们在那边玩...
负责笑他们...哈哈...

考B.CINA...
有很多做过了的...
所以我很认真的做^^
*很像是将= =

考PSV...
不明白它写什么...
乱乱做...
做完就睡觉了...哈哈^^

放学了...
宝贝比我早走先...
1出到去...
跟我讲那个隔壁班肥仔打他1巴掌...
到我啊...
那个人还走过来问宝贝痛没有哦...
还问我要不要给他打哦...当然是不要啦...
他还讲我们很可爱哦...炸到啊= =
快点冲下楼...
去等婆婆出来...今天看到他...
过后去找老婆...
他就讲你跑去那里了哦...
我找了你很久...
就过对面了...在那边玩偷拍...
我被拍到好几张><

SKIP...

回到家...
我拉佳钿的衣服...
他跑到几够快哦...
傻佬将...
他还把我锁在外面...
刚好妈咪走出来...
我就讲...
[阿咪你看他锁我在外面哦...555]
我妈咪回我...
你讲什么哦??
我怎个傻了@.@
看戏...上网...
啊~

小白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