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我的生日^^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永远快乐^^
哈哈...今天是我的生日了...
开心啊...
也是考试 n电话钱过期的日子= =
到学校很多人和我讲[生日快乐 ]兴奋到啊^^
婆婆和他们唱生日歌给我听...很感动^^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0524^^
这1天啊~姐姐带我去吃[甜品哥哥]我最爱甜甜的东东了^^
2姐我...当作生日礼物^^
出去之前...先自恋先拉~哈哈^^





















我,2姐和佳钿^^





















我和2姐...美么??哈哈^^





















1起嘟嘟嘴吧^^

到了咯...




















很认真的再看^^





















很像是将~哈哈= =





















很可爱哦~不懂什么来的>.<

还有很多 ...懒得放...哈哈^^
吃了60多块...
他送1个DVD给我们...自己选的^^





















很可爱吧~哈哈^^有我在里面___小白~


妈咪的礼物星期5火锅_____期待中~
SM 的礼物Baskin Robbin ice-cream_____期待中~

写到这里~拜拜...么么
小白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