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我怎么了??

*慧琳...今天没有去找到你...对不起...*
今天...
我的心情很不好...
不知做么...
总是觉得今天的我不像我了...
好怪哦@@
伟杰...
你今天有和我讲话...
我没理到你...
我心情不好...对不起咯...
嘉忆...最近又很像和你很好了^^

SKIP...

晚上回到家...
不小心哭了= =
算了吧~
哭过就好了...哈哈...

过后晚上...
和姐姐去KEPONG喝糖水^^
我最爱甜甜的东东了...哈哈...
去HONEYMOON[不懂有没有写错]==
是为了带姐姐的朋友去的...
因为他朋友没有去过KEPONG...
在那边聊天...
10点多了...回家...

SKIP...

玩姐姐的电话...
玩那个GAME...
马的啊...
1直输哦...

今天写到这里...
不写了...88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