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0517^^

今天我很乖没去学校...哈哈
因为教师节...
和宝贝们约好下金河^^
妈咪给我去...难得到...爱死你了^^
去money corner密先...
婆婆他们全部在那边...坐下来聊天...
过后宝如叫我和宝贝去草场带他...就去咯...

SKIP...

回到money corner...
伟杰还没来...等麦他...我们很好人的^^
佳钿又叫我们去kfc哦...伟杰在那边==
不早点讲...又要走多1次...

SKIP...

到金河了...
伟杰,佳钿和祥祥去厕厕...
去很久不懂在做么==
我们就去改改咯...他们进ROLLER先...
我没有买到衣服...不爽了@.@

SKIP...

他们还没进...
我们1起进咯...
我第1次进...不会玩...
跌到全身痛T.T
还害到婆婆也跌了...真对不起...
我1定要学会...为自己加油吧^^
婆婆很厉害哦...我会多多学习你的...

5.30了...跟ROLLER讲拜拜...
陪祥祥去买东西...买完了...
就去搭MONORIL...伟杰的卡过不到...
笑死我了...过后又过到了...哈哈...
进MONORIL...
1直在那边玩...很38咯...
他们先下了...拜拜...没得陪你们...对不起...
过后我才下...
7点归家...

0520^^


今天是我爱你的日子^^
哈哈...
谢谢大家那么爱我哦...
自恋到吖==

写完了...
88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