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非主流~

可以是1瞬间...
可以是永恒...
感觉来了躲也躲不了...
感觉对了就想继续...
有时候自己也不知怎么了...
事情不像红豆歌那么容易唱...
相信1切有尽头...
但就是看不清尽头哪头...
没那么简单就能找到合得来的...
黄小虎就唱出不只是朋友...
过客只是在生命中路过...
也许深刻也许模糊...
深刻因为曾经是最爱...
模糊因为已经变伤害...
恋爱只是1个过程...
别看的太重...
因为你不知道下1秒会否有你的真爱...
别在爱情路上走上背叛...
因为这是爱情禁忌里的死罪...
专1才是无敌但别变得无情...
常说再见亦是朋友...
相遇并不容易...
只因有...
老土说1句...这是金句+明言...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珍惜爱...拥有爱...
相信你就能被爱...


爱你...
没有理由...
如果有理由都不叫爱了...
我只想告诉你...
我爱你...


你永远不会知道...
我爱你...


等到有1天你累了...
我会借你肩旁靠...
因为我爱你...


我爱你这是个事实...
谁也改变不了...

小白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