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

今天很迟到学校...
1去到学校...
伟杰问我佳钿叻??
我就讲他没有来...他信我...笨到啊...
哈哈哈哈...
那个承义啊...
1直捏我的脸...
痛到啊...我没有得罪他...
讨厌到啊...
过1下就回校了...

SKIP...

回到学校...
去嘉忆班1下...
那个嘉忆啊...
在那边办沉默哦...
我们就1直弄搞他咯...
哈哈哈哈...
回班...

BM节...
1个字形容[闷]
幸好老师开会开到很迟...
开心到啊...
不用上...YEAH...YEAH^^

KH节...
老师迟进班...
过后老师就给功课咯...
我和宝贝在那边做...
乖到啊^^ 哈哈~xD

下课了...
看到阿祖1个人在那边坐着...
去吓他...哈哈...成功了^^
他就讲我们咯...
过后就去买水喝...
我的冰很大个就在桌子那边敲敲下咯...
*表误会是有纸袋抱着的拉...
耶耶^^ 碎了...
结果纸袋难了...1直漏水...
老婆在那边笑我哦...==
上课了...

科学2节...
很迟才进班...而且老师没来...
就和伟杰他们玩咯...
回到班...
那些马来婆在前面唱歌哦...
闲到啊...

BI节了...
老师没有上课...
叫我们读东西...
因为他要考我们英文...

放学了...
好开心哦...
结果就看到捉头发的老师...
快点走哦...
在老婆的旁边飞过...
老婆就讲小白你要去那里??== 炸到啊...
又看到承义...
他又捏我脸...
痛到啊...
红到很够力...

和老婆过对面...
我们在那边教老婆pon哦...
几好笑哦...
他妈咪来了...
老婆就讲要怎样的明天...
我们就讲讲讲...他就讲哦给拉...
就回家了...
我就走过去等巴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