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厚厚 ^^

昨晚吡打给我 ^^
聊了1个小时多...
很开心的咯 :)
听到吡的声音:D
吡讲我的声音今天很开心@@
将都听得出 =P

今天很姐姐下 TS :)
8点多起身 ><
过后就信息吡起身做工^^
就冲凉去 ... 
冲好凉吹头发换衣 
接下来就化妆带假睫毛 =P
今天没带 lens =X
突然不想带 @@

12 点多到 TS
先去吃东西=X
吃完了就去走走 .. .. 
要买包包可是没美的 TT
很失望 !
也没有美的衣服 TT
更加闲 .. ..!
不过看到一条裤子 !
超美的
豹纹的 ^^
29 ! 买了它 ~
今天就买 1 件裤 TT

5 点多回到家就跑上楼睡觉 ><
最近都很爱睡觉 
不知道做么 TT
吡说我每天在家变懒惰去了 @@
可能有这种事 ><

小颖 ______
你的生日 我一定会去到的 !
我跟你保证先 xD
现在努力的 teh 着爸爸 ^^
要成功了 :D

吡我爱你 
第 8 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