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23.12.10 ♥ :)

今天是宝贝生日 =)
生日快乐 ^^
祝你和钿幸福 :D

庆祝地点 ____ Bm = Brem mall :X
决定和吡拍拖去 :)
今天终于见到吡了 ^^
超想吡的 吡也很想我 :D
而且今天刚好是跟吡在一起..
第 14 天 也就是 2 个星期

                                     我喜欢十指紧扣 !
很有安全感 :P
啦啦啦

先去吃东西
全部一起在那边吹水
很久没将了
我怀念 xD

过后唱 K 去 _________ !
吡很像很 yeng 将 !
全部都是他搞定的 ><''
所以吡一直跑来跑去..
看起来很开心 xDD
豪仔唱到很开心声音超像女的 ! xD
跟吡抱在一起 !
超温暖 :D
然后在里面做不可告人的秘密 ! xD

直下看电影 ^^
不懂什么戏来的 @@
不过很好笑 xD
吡喜欢我躺在他身上 :D
还说我很可爱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也知道 :P

搭的士回 gombak ..
下 MCD 吃东西 @@
在那边聊天 ^^
然后去 snuker 场
在那边一直 kacao 他们玩 !  xD
我喜欢做这种事

过后当然是归家 _______
舍不得吡 TT
回之前抱了吡下就上巴士了 ><
回到家
吡打来说我的外套在他那 @@
我都忘了!

颖 忆 !
我们 3 个人的秘密 ! xD

 吡今天亲口说:
  我爱你
感动 TT
我爱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