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破 1000 ! xD

啦啦啦
跟吡的信息终于破 1000 了 !
我等了很久 xD
今天帮吡取了个新名 ^^
小气鬼吡 :D
很可爱呗

今天
我 宝颖 嘉忆 和姐 下 M 
特地去那边弄照片 @@
去到那边就看中了一个包包 
过后再下去看
先拿照片去弄
拿照片去弄了过后
那个人说要等半个小时 
好呗
我们下去买珍珠奶茶喝先 ^^
今天和颖喝一样的______葡萄 :)
再走回去那个店
本来 RM50 的包包被颖减到 RM35 去 @@
那个人的样子看起来就很委屈 ><
我终于买到包包了 !
开学可以用 ^^
他们说我背到很可爱 :D
过后上回楼等照片...
我 颖 忆 坐在不显眼的地方
在那边讲是非 xD
讲到来照片洗好了
超美的说 :)

下楼
那边卖书的
就去看看
很难得我买书看 @@
吡也觉得很难得 xDD
和颖一人一半 感情不散 :D
过后____________________归家 :)
小气鬼吡
第 11 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