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10.12.10 ♥ :)

那天最迟出去搭巴士
虽然很早起来 xD
因为嘉忆 我 宝颖 都在化妆
化了很久才出去 @@
吡 祥 钿 就在那边等 ...
很可怜下 xD

11 点多
化好了 ...
出去搭巴士^^
等了很久才有巴士  ><
去到 TS 已经 1 点多了 @@
他们说要看戏
结果时间不对 全部都很迟 ><
不看了 唱 K 去 ^^
先去吃东西 
gasoline on  ! 
吃了 120 ++

吃完了各走各的 xD
我和表姐买东西去 ^^
我买了 2 件裤子 1 件衣服 :D
还是觉得不够 ><
我还要买 beg 的没买到 TT
没东西要买了
就去找吡他们
在那边看下他们打桌球 xD
顺便 kacao 下:D

5 点了 
下金河 green box on !
里面的冷气冷到要死 TT
我的手很像死人将冷 ><
已经穿外套了还是将 @@
然后在理面做了很多事情 xD
不可告人的秘密 =P

郑伟杰
我爱你
第 6 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