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忘掉 ! :D

我们是应该把不快乐给忘了的 ,

藏在心里只会让自己去乱想。

生活一切照常进行 (:

我的时间会把我一切都带走 :目

呀呼 ~~

学校考完试了 ,  放假了 :D

我以为我可以在家做少奶奶的 , 谁知道是在家做病猫 /.\

突然生病都有的 TT

4 天 3 夜 , 很像旅行将 /.\

现在好的差不多了 :D

我要做工嗄 , 谁有好介绍 ? TT

I Need Money ! :(

- 16 号想回校还书 , 谁能陪我 ? T^T

倒数 2 天与我男人的第 11 个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