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__________^

阿哈 ~

今天我又跑来更新了 , 我很勤劳 /.\

昨晚老公来我家染头发 A______A

好久没看到他了 , 他很像白了 :O

一直说他染的颜色等下头发会变成大便 , 他很生气 :PP

我爱做弄我爱的他 :D

爸爸说 :

如果我在家帮忙做家务他一个月给我 300 ++ 

我答应了他 TOT

从明天开始我就变成家里的佣人了 /.\

我会加油 (((:

男人生病了 :(

昨天才见他好好的还会顶嘴 :(

病得很像很严重 , 我担心呐 :(

乖乖吃药喝水呐 , 快点好起来 ! :D

你好了我请你吃冰淇淋 ! ^ 3 ^

倒数一天与你的第 11 个月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