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第 11 个月快乐 :D

- 10/11/2011

这天是我与我男人的第 11 个月 :D
大家也知道我期待了很久吧 TOT
迟来更新了 , 因为家里没电脑的关系 /.\

这天来了 , 说真的我很开心咯 :$
还以为会跟我男人一起度过的 ,
谁知道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TT
别说怎样庆祝 , 连见面的机会也没有 。 :(
哭到我要死 T^T

我真的好想你 :'(
我们已经 5 天没见面了 TT
不知道你肥了还是瘦了, 高了还是矮了 TT
只能说我真得很想你咯 ! TT

男人做工去了 , 陪我的时间也少了 。
没关系 , 你爱我就好了 :目
做工别把自己累坏了 :))
做工加油 , 女人支持你 :D

他妈的牙痛 /.\
臭老公吓我说我有蛀牙 :(
我才没有蛀牙 ! :(

我爱你 , 爱了 339 天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