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今天今天..xDD

今天我变成了早起的小孩有东西吃..xDD
早上6.50就起来了
跟我妈咪.爸爸.姐姐.妹妹.钿仔去跑步
够勤劳的说@@
因为答应了妈咪
没起来就会给他看衰><
输不起的小孩 NO.1
到那边很够力大圈@@
走了一圈累到不能~!
和钿仔跑了下下就没跑了=我罢跑..xDD
早上的空气真的很好下^^
有点喜欢
跑完就吃早餐去
很饿很饿...
吃完就走人
陪妈咪去pasar换东西
骗了一件衣服..xDD

信你一成..双目失明^^
可以拿来形容xiiao ying..xDD

这是钿仔提议要买的
哈哈..我喜欢玩^^
买完就回家
很乖咯我
整理房间><
真的有大包小包的垃圾@@
过后就自己包书 ^^
包了一个小时多
坐在地上做到我脚痛TT

4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