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报告♥

迟来的报告><

11/21
爸爸生日^^
Hapi Birthday..
muackzzz..xD

11/25
跟姐妹们下garena^^
我最慢到==
让你们久等了 
对不起..xD
见到我想念的慧慧
我爱你 =]
昨天突然给一个 aunty 骂><
我们抽烟也被骂 
OMG
很不爽 !!
嘉忆阻止我不然那个aunty 一定给我骂 !!!
聊天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久没这样了
我喜欢将 
回家=]
下大雨><
我的毛毛鞋湿完 TT
第一天开张罢了
气死我 ><'' !!

朋友篇 

慧慧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你
感觉吧@@
希望你可以每天开心^^
明年你转校了TT
要记得我 赖小白 嗄 !!

宝颖 
我也爱你 表吃醋 xD
祝你可以很幸福嗄 ^^
表串我你拍拖 ><

嘉忆 
3年的朋友  我不会忘记你的 =X
你嗄 你嗄
可以很幸福的
珍惜呗 !!

玉婷 
虽然跟你很少聊天 不过还是好姐妹
我依然爱你的 ^^

炸弹 
祝你幸福吧 ^^
很久没看到你了 好想你 TT
明年你早上班了 ><
少见面  伤心 !!

慧琳 
我喜欢欺负你 不知为什么 
哈哈 ^^
我也想你 xD

祥仔 
你是个好人 
祝你幸福哦 
我们是好兄弟 xD

小志 
希望你明年表 P 了嗄
你每次欺负我 TT
要记得道歉 xD

钿仔 
你做工做到很像是将 @@
啦啦啦=P
祝你幸福吧 ^^

结束 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年我读 2E 班 ><
不懂怎样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