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决定♥

嘻嘻
不好意识哦
那么迟才来更新><

说说拜5好了..
本来说好要P的
而且嘉忆和风燕也特地来陪
那个慧慧嗄
没钱不能来><
不过没关系
放假我约定你^^
但是
我却放飞机
临时生病回家了TT
对不起嗄..嘉忆
下次请回你喝珍珠奶茶♥
也谢谢关心我的人^^

大声的来恭喜我家宝颖好了
他终于和他的mii kazssssssssssssssssssss..
在一起了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啦啦啦
要幸福嗄

我决定做坏小孩
正如FB那写的..
我拜1开始不去读了^^
我来享受放假♥

出街出街我爱你
我要跟你们去
huii huii 
xiiao ying
mii kaz
vicki ling 
xiang jeff
xiiao zhi 
im tiing 
boom zaii
lam lam( 希望你可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