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很抱歉 。

两个星期放假就要没了 /.\
真是他妈的快 ! 凸
我一点也不想读书 :(

发现自己最近很像肥了 ..
怎么办 ? T^T
有种想跳楼的感觉 xD

那位李先生 ..
对你 ..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
希望你不会怪我拒绝你的挽回
不是我玩你 ..
是距离的问题 .. 我不喜欢 。
其实你很好 , 你会找到一个更好的
相信我 .. 
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 知道么 ? :)
有过你的回忆我会记得的 .. 
那时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
谢谢你 ..
加油 ! :)


Sry That I Lub E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