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笑笑笑 :D

- 我拥有了他 , 同时也失去了他 。

我承认我是一个失败者 :)
为了一个人而改变了生活上的一切 。
值得还是不值得 ?
我不知道 ~
我只知道不想做回以前的自己 。

想做个好人 , 却一次又一次的受伤害 。
 为什么想得到的东西总是得不到 ?

为什么善良的人往往都被伤害 ?

 为什么社会那么残忍现实 ?

为什么那么多选择却偏偏选择离开 ?
累了 , 腻了 , 还是不爱了 ? ..

现在过的生活除了笑还是笑
不笑就是哭 ..
其实我并不是真真的快乐 。

哈哈哈 xD
就让我笑一笑没烦恼吧 :D 

现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时候 :')
回不去了吗 ? 每次抬头看夜空
终于发现 最美总是从前 。

请比我爱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