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第 10 个月快乐 (:

男人 , 

第 10 个月快乐 ,

不知不觉有你在我身边 305 天了 , 

时间过得真快 。

有你的日子当然是幸福的 =D

就算吵架 , 感情也一样稳定 。


- 阿吡 ,
不是我道歉了就是我错了 , 我只是比你更加珍惜我们的感情 。
拥有着就该珍惜 , 别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

我爱不爱你 , 我希望你能感觉到 。
不要随便说我不爱你 , 谢谢 (:

我只希望 , 
上帝能保佑你 , 让你平平安安的度过每一天 。

内疚感真的很恐怖 。
我恨失眠 ! - , -

在外面小心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