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boom X 5~zaii生日快乐吖+金河^^

hiak~hiak~
我家boom zaii 生日了哦^^
老了1岁...哈哈
生日快乐吖~
祝越来越帅^^
爱死你~~~muackzzz~~~

今天难得妈咪给我去金河...
爱生他~哈哈^^=]]
很好笑咯...
我的闹钟7点的...
我8点才起来><
迟了1个小时=X

跳_________=]]

我买了2件衣服
1双鞋子哦...
结果下雨不然我可以买更多...
我们合钱买了1个domo的抱抱给他...
哈哈...
我家阿祖带女朋友去给我们看哦...
lc了拉~嘻嘻^^
祝你们长久...=]]
我的lens终于来了...
害到我今天没有的带...
全部人都有TT
下次吧^^

回家_________=]]
在巴士里面很好玩啊...
全部38到死...
豪仔拿了慧慧的condom雕饰@@
哈哈...
慧慧1直吵要拿回...
他不给...xD=]]
呵呵^^
我爱你们...
慧慧___老婆^^
嘉忆___宝贝
宝颖___宝贝
啦啦啦~~~
小白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