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Be my follow ? :)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很久没有和我滴好朋友聊天了

昨晚...有一个很久没有和我联络滴好朋友竟然会来找我聊天...感觉蛮好滴啦...^^

他还问我是不是把他给忘了?我想应该是他把我给忘了吧...呵呵...本小姐滴记性好得很呢!^^

我和他聊得还蛮开心滴啦...

就好像找回了以前在学校时滴快乐回忆...

他和我说:久没和你聊天了...你变废了哦!

我和他说:那当然...我已经变了废材大王吖...嘻嘻...

他却说我: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幼稚...

我就问他:又没有得罪到你啦...

然后他就说:将又是滴...

我就说:还是我赢你...哈哈...

我和他聊到差不多二点多就没聊了...

真滴很开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